新年快樂(吧?)。


今年還是持續的在遲到。


也許新年睡的真的太快樂了點,夢到的是春馬。砂糖呢?給我砂糖啊!是個青梅竹馬,不知為何要一起包紅包給親戚的小孩。窗戶中的人自顧自的做著事,我在樓下望著他(像個變態),還記得他白皙的臉龐和總帶著笑的表情,像孩子。我還記得睡前自找麻煩的讀起該要先還的書的內容,默默地過了一小時,然後覺得很難過的睡了。多想把這本書砸到他臉上,對他說你真該好好看看!回過頭思考,其實無法套入,ただ、言いたいだけ。


雖然偶爾還是覺得很沮喪,我依舊快樂地當個迷妹。在他們身上,尋找我想要的影子。


日文課學了很多文法,覺得很開心,雖然還在基礎中的基礎。過兩週後就又都忘了(老師都要哭哭了)。搬上有個同學很喜歡造五四三的句子練習,私、00さんと付き合いてもいいですか。私を求めてはいけません。真好笑。


老梗再度上演,以漫長的這十年來看,也都演過三四回了吧。我很明確的跟她說,結果依舊會相同,不會有任何改變,該說的我們過去都說過,無法改變她什麼,接下來也不會有任何改變。我沒說妳別白費力氣。她問我萬一出事了怎辦。我學到的是,努力過卻無能為力的就由它去,出事的話只能抱著永遠無法填補的空洞繼續走下去,記著它曾經存在過,是唯一我能做到的。冷血是吧,身為別的個體,我們沒有資格也無法改變別人什麼。救不了誰的,更何況也不是第一次,藉口百百種,理由只有一個,她不願意改變罷了。緊抓著別人求救,除了心靈上短暫的安慰,並沒有實質上的幫助。


他依舊苦口婆心的想告訴我,我很努力的告訴他現在這樣沒什麼不好的。這次,他搖搖頭說還是要,說誰誰誰跟我一樣也是現在一直被他取笑。沒有錯,沒有歷練過不會懂,我不想努力去體驗,但也不拒絕只是等待。


說起他們,我說真有這麼好玩嗎?我不懂。沒有人懂。就像我也不懂自己老泡著福馬林是為何。


那一刻之前,手上忙碌著迷妹的本能,腦子想的是兩(三?)年,在當冰棒時毫不在意的是別人的心意,想要再得到已經沒有可能,飄蕩著遺憾的氣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