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假終於要結束了。

今年很成功的做了阿宅,每天都活在船上,假期結束前兩天終於下船了。


書架上收藏了太多過去的回憶,很驚人。都忘了曾經錯綜複雜的那三年一切的細節,在我們之間的感情糾葛太綿密,現在回想起來我還是認不清。當時他給我的一段話,時不時還想到,也許就像他說的我必須找到。她偷偷交給我的自白,依舊讓我喘不過氣來,那跟我認知的一切都不相同。


翻到畢業設計的盒子,打開太恐怖,不過裡面藏了點點溫暖,學妹說要幫槍就跟他聯絡,同學說送的禮物希望我會喜歡,謝謝我借出的東西,同學眷屬打氣的字條。找到一張大四時在宜蘭拍下平太的愛,現在看也是張不錯的照片。


誰想得到現在的我們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