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過去這麼多。


一直希望他是永遠的,是不是就可以得到?


那天我是確實帶著不爽走進去的,幸好我暫時記憶體很小。打了兩通電話,都不願意幫忙,一個推薦了適合的人選,另一個直接打槍。到底是為何我總得如此。在路上我真想就算了消失不見,大概也不會怎麼樣吧。


雖然很倉促,但還是說了很多。他說的那些算不算是信仰的一種,我們都等著看現世報,但真有嗎?真會有影響嗎?我依舊搖擺不定。不會有人知道答案。


我得到了一個想要很久的東西,卻發現想像中的似乎比較美好?我丟了之後又想要撿回來。甩開了才會是真正的重來嗎。


決定。其實很簡單,若不強迫自己做些什麼,不會得到。而我戒慎恐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