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隨意的找房子之旅。星期二睡到中午才出發前往台北,要不是nono的簡訊嚇醒我又不知道睡到哪去了。到了火車站買了千秋王子代言的全系列甜甜圈之後出發去小小家,小小還到公車站接我耶!然後莫名的跟著奶姐和奶姐的男朋友看起了「AI人工智慧」,晚餐也跟著大家在家裡一起吃了。XD根本就是去小小家玩樂,房子隨便看看而已。


晚上回到小春家,看了幾本商業週刊就睡了。隔天和楊阿惠約好去吃飯,在頂溪站附近吃了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耶!吃飽想說振作一下精神開始找房子,走著走著在路邊就看到一家藥局貼著雅房出租,那就看一下吧!沒想到居然還不錯。XD


留了名片之後步行去附近的公佈欄看,看完之後我就放棄在外面找房子了。一半是因為懶,另一半是價格。接下來就愉快地陪楊阿惠上銀行辦事,銀行小姐還蠻有趣的耶!她用的滑鼠圖案是大一時相當流行的小遊戲的那一根毛,而且她戴的手錶還蠻好看的說,只是我不好意思問她,哈哈。在銀行還坐蠻久的,連手錶都可以被我觀察到。


去了傳說中的復興美工,東西好多,看得眼花撩亂。不過什麼都沒有想買,等要用到的時候再去買吧!反正以後住很近。還有很多空閒時間,就跟著去了人妻學姊的家,第一次耶~。まぁ~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XD


接下來就是歡樂的敗家行程,去西門町跟NONO交換禮物,我拿回來的遠超過給NONO的東西就是了。逛個固定行程、吃個飯,不小心又花了很多錢這樣…。抱著一大堆的書回小春家,小春和小巴在做模型,然後又來了個小巴的朋友,晚上就這樣熱鬧地混到四點多才睡覺。


又睡過頭了,和老大去IKEA附近隨便吃吃就進去逛IKEA。看好了一些想要的東西之後,就回家啦!在客運站看見了好久不見的小傑學長,感覺變樸實了,不過不像上次看照片一樣發福。來不及打招呼,就這樣掰掰啦。


回到家很哀傷的晚了晚餐時間半小時,一點菜都沒剩,還要自己煮。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