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ppy Birthday to me&kame.


有一天我會寫完的...XD還沒到凌晨十二點就有人偷跑了,早睡的歐妹,我還歡樂的在看重播的日劇。緊接是阿蔡,也是因為要睡了打電話來道賀,看電視也挨罵,我只是晚上首播忘了看嘛~XD


看完電視,MSN也很多祝賀,還差點忘了去跟另一個人說生日快樂,每年的例行工作耶!NONO居然記得我生日,很感人!還有虫,因為我跟前*?的女朋友同一天生日讓他每年記得。


回憶小故事→在虫剛轉來的大二某次上課,坐他隔壁的我為了和新同學建立邦交稍稍聊了幾句,那天正好發了全系通訊錄,他打開之後看了一會問我。
虫:這個○○○是誰啊?
我:(驚,現在是在搞笑嗎?)怎麼了嗎?(故作鎮定)
虫:喔~沒啊,他剛好跟我女朋友同一天生(當時是現任...XD)
我:是喔,那是我耶。XDDDD
從此之後,每年生日他都會記得跟我說生日快樂。


早上原想說難得生日(不是一年有一天,是有這麼難得嗎?),早起吃個早餐好了,也有人相當的貼心一早傳簡訊來要我早起,不過,一切終究是個夢想。當我按掉鬧鐘的第一個想法是「明明就是生日,幹麻我要過得這麼痛苦」,瞬間決定繼續睡到自然醒。24歲的第一天,我還是繼續過著早起苦手的生活吧!


等到跟我約好下午出遊的佳文打電話來約莫是下午兩點左右吧,抵達新竹已經是三點半,前進下午茶。新光三越果然是適合貴婦的地方,逛起來就是相當的寬敞,針對少奶奶設計的空間?雖然沒圖沒真相,我們吃了很好吃的冰淇淋,隨意到妙趣的服務生,還有傳說中的NDS。謝謝楊少奶奶招待~(L)。


順路去看一下老師和老大。今天的key word是「閱人無數」,真的很ooxx,老師根本就是想講這個詞來刺激我們而已!重複了數十次。幹麻幹麻啊~我是瞎過不要再一直提啊~純粹只是因為灑塩很有趣,我早就知道了...Orz 舉牌就舉牌嘛,下次舉早一點明顯一點。


接下來是敗家行程,久違的買了新褲子,回家也順利申請到過年前原封不動還回去的新衣服基金,真開心。


<待補補補補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