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要支持失婚婦女!
所以我最近都聽宇光光和安室(←行前惡補),雖然柴崎幸跟妻夫木很幸福,我也是有在聽。XD 下午週邊開賣沒多久毛巾就賣光光了耶!幸好賣光光,少花一筆,哈。

中午和安安、承慧去吃中西料理,不錯吃耶,只是吵了點潮濕了點貴了點。XD 負責一樓的店員是個帥氣的T吧!他帶了一條我也很想要的項鍊,該不會是真品吧,那個不只是用貴三三來形容的東西。照顧人和被人照顧,あなたはどち?我是前者。發現自己說命賤有點失誤,其實我只是比較在意別人的事。

補習班老師很機車遲到了一個小時,晚了一個小時下課。景觀系老師都一個樣喔,他跟賽駱駝好像,我大概是半個景觀人,今天上課覺得好無聊,其實以前畢業設計指導老師在畢業設計教了不少景觀知識給我耶!好像真的有學到些什麼的感覺,難怪敷繪會差一咪咪就過了(←很愛炫燿)。學了問題是我不會教別人啊!不是我藏私啦~。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把知識整理好弄出來,畫畫的時候我才會想起來該怎麼做,萬一我漏教了什麼會感覺很對不起別人。Orz

下課回來邊吃很晚的晚餐(←根本就是宵夜)邊搜尋瑠可的包包,水川的藍外套、瑛太的鞋子和圍巾我都找到了,就是找不到瑠可的包包。Orz(大臉的就免了,可是我沒看宗祐穿的衣服耶) 看得我都眼花花了,還是找不到,希望LF炫風可以大到像交響一樣有人找到野田廢的衣服們。plz...

(經過將近兩個月,瑠可包早就被查到是什麼牌子,為了廣大的瑠可迷還是放一下連結。)

我第一次試著搜尋日劇裡的周邊耶!有順利地找到一部分的東西也是有點厲害吧,哈哈哈。是說那個茶杯電視台居然當週邊拿來賣,也蠻過份的。不過那是タケル和瑠可和美知留的定情物,我比較沒興趣。XD

明天下課就要去看一根指頭大的安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