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應該是比較喜歡宇光光的新歌吧。
因為我一回家開啟的歌單是宇光光,而不是剛看完演唱會的安室。So sad。

舞台、燈光和表演都很棒。舞台雖然只有那一塊,但是變化性很高,一直變出不同的組合舞台,場景靠著燈光和些微的改變一直在變換。燈光設計得很美,用了很多粉紅和藍色,有些部分是閃亮亮白光,舞台照得超亮晶晶。有一段用卡拉OK會有的反光球,銀白色,整個會場看起來很夢幻很漂亮。佈景有很可愛的心型燈,會按照順序閃閃閃,搭配舞蹈換位使用,背後螢幕放的影片圖案都很漂亮。安室果然是神,從開始跳到最後,只有一兩首抒情歌,其他都是又唱又跳,小短裙+靴子就是個超級辣媽,笑起來又是害羞可愛的小女孩,怎麼有人可以這樣啊!

即使是又唱又跳又唱又跳,唱歌還是驚人的好聽,音超高都沒問題,幾首RAP多又快,也沒看她喘氣,肺活量超好,瘦巴巴也不是沒原因。音量的大小是安室用mic的遠近來控制的,mic拿很遠還聽得到聲音。拿手好戲是從無到有的聲音,其實是她一直有在唱,靠著mic由遠拿到近,人工漸強的歌聲聽起來很奇妙。只是有些部分我覺得mic拿太遠聽起來不過癮。

進場前買了個望遠鏡,雖然有點遠但是都有看得很清楚。服裝從頭到尾幾乎都是小背心+搖擺小短裙+細根長靴,根本看不出來是個超過三十歲還有個十歲小孩的超級辣媽!屋哩害。有一雙靴子超高又超級細根,照樣蹦蹦跳跳。安可曲穿著週邊T揮著週邊毛巾(←來勸敗的),超high。不過過了今天我大概就不會想再買毛巾了,只能放在家裡供著啊。

但是我看得不開心,也沒有很感動,出來的時候失望大過於開心。原因有很多,首先是隔壁坐了進場前才買黃牛票的智缺女兩枚,還沒開場大聲嚷嚷講電話和照相就算了,幹麻開閃光燈啊?其實這次抓拍照抓很嚴格,偏偏他照的時候工讀生不知道上哪去玩了。(怒)中間似乎也有拿相機在照相,可是我不想轉過去看,而且因為座位在很中央沒被發現。聽到一半拿螢光棒揮到我的頭和架了個枴子給我,讓我瞬間down了下來,雖然她有說對不起,就是個北宋。

一開場站起來之後卻被後面的人很用力的抓我叫我坐下。這真的超討厭,一整場附近的大家都因為這樣而不敢站起來,唱到最high的時候還要坐著好痛苦,我想站起來跟著安室跳跳跳啊~~!最後安可曲才能站,可是日本的演唱會習俗都是要站著跟著跳啊!不過似乎是因為座位附近都是拿公關票或是抽獎抽到的人,並不是專業安室fan,整個就非常不high。再者是好多歌我都不熟,只好用望遠鏡看著很辣的安室,不融入。囧rz

開場唱了兩三首之後,有小小的打招呼一下,中間居然沒有MC讓我很失望。我喜歡看MC聊天的感覺啊!結果一路唱到最後,最後的安可我很錯愕,以為只是呼應演唱會主題play more而玩的小遊戲,到唱完安可之後我才知道剛剛是安可,囧囧囧。安可只有一次,結束之後大家就快快散場了,不知道在急著什麼毛。開場稍稍晚了一些,到結束居然不滿兩個小時,也讓我很傻眼。綜合以上幾點~我看得不開心。

就演唱會本身來說,是很棒的!

最喜歡的部分是唱Baby don't cry的時候,現場的耶!好棒!超好聽,全場合唱「baby don't cry」很感人,是我覺得整場最high的一首歌。第二名是Can you celebrate,清唱好厲害,加上中文歌詞(雖然聽不太懂她唱什麼XD),大合唱時有一瞬間我覺得她快哭了,不過就差臨門一腳。

但是我更想念NEWS的演唱會,J家演唱會的花道,接近一比一的3D真人,KAT-TUN快來吧~!!!!!!喔,對了,今天的安室大小是一根大拇指長。

散場慌亂中偷偷照的舞台照,中間是還沒吹完氣時有點可怕的安室氣球。

嗯,我是沒錢又愛嫌的奧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