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十月了耶。

不過現在幾月我好像很無感。應該是因為太期待,作夢一直夢到。

天凉好個秋,是睡覺的好季節,又陷入某種時期的永遠醒不來的狀態,睡覺的時間遠超過醒著的。難怪別人說雙魚愛作夢,因為都在睡覺啊!(誤)

毒奶風波,我卻開始了五十嵐的紅茶拿鐵癮,每天都想喝。但在交流道的店面,對我來說有點遙遠(對每天的活動範圍不超過我家大門的我來說當然遠),而且很貴。

對了,今天收到宗魁遠從慕尼黑來的明信片,明信片上一大堆奇怪的語言還看不太懂打哪來的,看來今年他的生日要在古典風的歐洲過了,真開心。

說到旅行這件事,最近發現一個有趣的東西-美穂の旅,有點類似愛蜜麗的異想世界裡面小矮人去旅行,讓你的分身去世界各地旅遊,他會偶爾寄信和照片跟你說他去哪兒玩樂。我的分身ハル最近跑去牙買加喝嘎逼了,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