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不睡覺。


按照慣例,來寫一下本季第一名。

前幾天就寫過了,本季冠軍是Love Shuffle,到第三集還是很精采啊!先前播出的CM,當時可能還沒完全確定主角群吧,少了一對,故事風格倒是差不多定調了。旁白是「交換戀人,倒底哪裡有錯?」,是說玉木宏的聲音好像也挺適合唸旁白,不過他最近怎麼都不唱歌啦?先前還發過專輯耶。


不過要是這麼忙還要在發專輯,玉木宏的FAN又要更少了,因為他瘦得太誇張。

下一個廣告是DAIGO(30←年齡有嚇到我),他渾身充滿了梗!講話的步調實在是很有趣,看他上堂本兄弟對著剛跟光一討論繪文字的話題太好笑。而且意外的是個相當有禮貌的人,跟他出身有關吧!爺爺是前前前總理竹下登,DAIGO爆料說爺爺當上總理的第一天回家,一直在重複「I'm sorry、わたしは総理」。XDDD 這家人也太有趣了點。

「知道lovesha嗎?」『那是什麼』「交換戀人喔」『交換戀人?』「說是新的男女交往方式,不如說是找尋幸福的!#$^%&」『我參加!』「耶?真的嗎?」『想遇見真命天子』「我的?????(聽無)」『參加wish』

最近很喜歡DAIGO,雖然他的團我沒在聽,喜歡的是這個人的有趣。XD 他的wish很妙!DAIGO的正職是樂團主唱,有點視覺系,跟他的個性完全的不搭嘎啊。

換個話題,晚上聽歌總是比較有FU。

因為必殺仕事人組成的The SHIGOTONIN發了一張單曲,還附PV making想誘惑我!這首不是主題曲,是單曲裡的第二首歌,很俗氣的我要翻譯成「眼淚流乾為止」,我覺得比主題曲鏡花水月好聽耶!兩首都還挺復古風,畢竟是搭配時代劇,帶有濃厚的憂愁。

鏡花水月的PV,難得整個團都是高個兒,跳舞起來還是比較有氣勢一點。字很漂亮,背景設計也很時代劇,如果說是穿和服感覺會更對一點。倉倉脖子上那條圍巾會讓我一直想到源太用的道具,東山前輩的舉手投足都充滿老派偶像的FU(這真的是誇獎),相當華麗,MABO整個就很長瀨的豪放感,不過BABY更妙一點。

是說居然有兩首歌還蠻有誠意的,發行的公司是以東山為主的Johnny's Entertainment,跟NEWS和Kinki Kids同一家說。(但是我還是不會買,啦啦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