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知道在追求什麼,我今天一直repeat這首歌。


也許是這幾天太像夏天了吧?這首歌發行的時候我還深陷於宗祐的陰影,雖然寫了「SUMMER TIME」當時卻覺得這首歌還好。真的過了快一年,又突然的熱愛起這首歌!充滿了夏天味卻又很さわやか!

那陣子最完美的LIVE就是080428那天播出的HEY3,表演和服裝整個都很完美!因為我看的是HD超高畫直檔整個很有氣勢(←一個兩分半的檔比日劇一集還大),看得很開心啊!

 
SUMMER TIME
作詞:zopp 作曲:Red-T 編曲:NAOKI-T Rap詞:LOWARTH

This is the SUMMER TIME
因為在夏天前遇見了妳 才能迎接這最棒的波浪
I want you to know my sweet emotion
何妨加快腳步主動攻擊?
已經等不及Beautiful Days

誘人的艷陽 聚集的人潮 喧囂嘈雜
在那裡我發現了Yeah Yeah Yeah 對妳一見鍾情All right
將溶化的冰棒緊握在手裡

帶著點危險的氣息 四目相對的眼睛 Oh yes 催促著我前進
有點想在今天 再次遇見妳...
今年的夏天 或許抱著點期待也沒關係

This is the SUMMER TIME
因為在夏天前遇見了妳 才能迎接這最棒的波浪
將坦誠的心情 傳達給妳 把心願托付在海風裡
因為在夏天前遇見了妳 帶妳出海去看夜晚的天空
I wnat you to know my sweet emotion
何妨加快腳步主動攻擊?已經等不及Beautiful Days

先到白色的沙灘勘查地形 今天妳是否也在那裡?
立刻就發現了妳Yeah Yeah Yeah 我要獨佔妳All right
渴望縮短與妳之間的距離

帶著點危險的氣息 彼此相觸的指尖 Oh yes 妳也察覺到了
我倆之間 可能是一場奇蹟...
今年的夏天 或許抱著點期待也沒關係

This is the SUMMER TIME
因為在夏天前遇見了妳 我要在沙灘上畫下我的心意
手牽手 以相同的腳步 不曉得我們可以走到何處
即使夏天過去我也想和妳在一起 下一個夏天也讓我陪著妳
I want you to show me your emotion
何妨勇敢嘗試哪怕被拒絕也沒關係?
已經等不及Beautiful Days

被煞到!Heart狂跳!
愛情真的是超特急
感情高漲到最大級
用直球來決定勝負將夢想的妳共闖未知的Zone
它應該是通向未來的吧?
走吧秘密的Private
夏日時光讓我倆永遠在一起

This is the SUMMER TIME
因為在夏天前遇見了妳 才能迎接這最棒的波浪
將坦誠的心意 傳達給妳 把心願托付在海風裡
因為在夏天前遇見了妳 帶妳出海去看夜晚的天空
I want you to know my sweet emotion
何妨加快腳步主動攻擊?
已經等不及Beautiful Days

夏天要來了!(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