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美嘉-GAME


久違的好歌推薦!又是難得的看到日韓音樂瘋,意外的發現好歌。

GAME
作詞:中島美嘉
作曲:カミカオル‧Tomokazu Matsuzawa

可以不要愚蠢的模仿了嗎
快點投降吧
不要在白費功夫了
你絲毫沒有任何勝算的

你的等級太低了
如此的防禦
你真的以為這樣
我會輸嗎

什麼戀愛的悸動
我一點興趣都沒有
連戀愛的孤獨等等
我都不怕啊

OH 這完美的GAME
偷偷的潛入到
你的最深處
OH 那挑逗的EYES
就如同小孩編織的網

除了跟你玩玩之外 不好意思其他的
現在我覺得很麻煩
而且現在
我也沒那個心情跟你太過親密
HAHAHA…

我真的
想要擁有你的真心
但其實也不是這樣
我只是想要刺激而已

已經厭倦KISS了
除了你之外
有很多人正虎視眈眈
等待打破這道堅固的門扉的機會

我沒有興趣想知道
接下來的發展
不要講一些五四三的
要來打個賭嗎?

OH 永無停息的GAME
從你當中逃離而出
OH 無法入眠 EYES
追尋也只是浪費時間罷了

不要不好意思害羞
現在開始
SHOW TIME
不要再跳了
因為
沒有沒有了

照著我所想的來行動
1st Stage
So please don't touch me
So please don't touch me
如果已經熟悉上手了
2st Stage
I can think up something good to give to you
STEP by STEP
配合著呼吸 非常好
FINAL STAGE
太快了
OH! You lost
真的很令我失望耶
認真的話
你就輸了GAME OVER

一開始是覺得PV好像拍得不錯,有吸引到我想找看一下(看電視的時候邊看報紙所以只看到最後面),導演似乎是個厲害的來頭,不過我不太清楚也懶得查。先找了歌來聽之後,發現前奏有相當熟悉的音樂。沒錯!就是MSN遊戲的旋轉泡泡球的炸彈告急配樂,很熟悉吧!XD

再來是歌詞很妙!第一句就出現baga,還有很多很機車的單字,聽了很想笑,S氣十足。(除了日文課學到的「大変」之外,「めんどくさい」也是我很喜歡的單字,漢字很能表達字詞的fu之外,念起來的口氣也很有趣!)整首歌就在一種很靠北的調調下唱完,我喜歡!

MIKA真的是個妙人,她長得不算美,但是很有個性可以很帥氣。雖然她的專輯我有時候會聽不下去,偶爾還是會出現一兩首很對味的歌。據說她幫KATE代言七年了,唱的歌已經可以發一張專輯,這也蠻厲害的,表示賣得不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