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做不好的心情是會感染真實發生事件的。想著什麼都做不好就真的,都做不好了。

答應了小朋友要去幫忙,沒出現無法面對他。他的沮喪也許不是我的責任,愧對的是自己,逃避

現實的我把自己藏了起來。



迷惘的時候才會聽到某些建議吧。今天老黃上課,他總是強調建築系的學習是好的,把建築競爭

比喻成高爾夫,還拿了這學期熱中的網球當負面例證。那是與自己的競爭,不是找尋對方弱點進

攻的輸贏比賽。



高中的我以一個單純的理由拒絕了學習高爾夫,因高爾夫球場將樹木砍了弄成草皮,那些在小白

球賽進行中討論事情的政商名流加倍了厭惡的感覺。與自己的競爭實在很難說服曾經鄙棄高爾夫

的我相信,又似乎有那麼點點動搖。



不善言詞是否就真的代表沒想法?是不是看不見證據就不相信?其實我真不想做什麼去證明些什

麼。我在麻痺自己...



在害怕,我在害怕他的放棄,必須對自己誠實。惦記著幾個特別的日子,就像懷抱著令人悲哀的

情感。害怕著卻也不願意放開,看懂了什麼。拍他肩膀瞬間顫抖的指間,我知道還是望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