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才真的有放假的感覺,於是我很開心地一路睡到樓下下班,哈哈~。中間有起來看了一

本小說,爽!


今天晚上有一星期一次的夜市,可是我沒去吃,晚餐吃媽媽包的水餃。吃完就自己開著車去新

竹找老爸,順道去了RT買歐培拉,好久沒去買蛋糕吃了。可是我不知道在急什麼,停車的時候

居然忘了拉手煞車也忘了把排檔移到停車檔,哈哈。差點撞到前面的車子,幸好煞車踩的快。



星期二的晚上新竹市區人果然不多,輕鬆地找到補習班附近的停車位。才踏進補習班,老大就

說怎麼今天大家都回來,原來是小甜和小明才剛走。小甜考上清大勒~好開心喔!愚人節的玩

笑話成真了。小甜要請客啦~喔,真是好朋友...XD 我好現實啊。



老師問我說怎麼有空回來,這似乎是必答題,但今天相同的回答顯得特別心虛,也許被看穿了

有事想和他談談,我也得到了他難得的正經地和我說話。除了一些我們意想不到的回答和建議

之外,象徵意義很重要,心理上的鼓舞。雖然很多部分我還是得傻笑,比如說穿裙子啊~之類

的。但老師很認真的在跟我談,他說也長大了,自己好好想想。當下的我傻笑不停,回家想起

他說「你也長大了,自己好好想想」的嚴肅表情認真地讓我想哭。但是今天一直不斷的被嫌棄

很嫌棄超嫌棄我的眼光,好啦好啦~我知道了啊。Orz



最近幾天晚上聊的話題都有深入到,感覺還不錯。

老師的存在,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