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是我的最愛。


我一直認為 Kinki Kids 的兩位是簡單辨認大家性格的好方式,喜歡光一和喜歡剛是完全不同的type。

到現在為止,雖然曾經有一度可以理解為何會喜歡剛,但看了PV之後,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光一,無法改變的。



對我來說光一壓抑的聲音、一看就知道努力過了頭的舞蹈、精準的動作,可以拿出來被看見的就是完美,他想呈現極致的Entertainment。和螢光幕上完全相反的私生活,我想我喜歡的是這樣的反差,也許有人會覺得這樣太虛假、不真實、痛苦、不自然。

但我還是喜歡他的努力,和壓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l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